close

IMG_9153.JPG

 

 

 

 

回台北待了幾天,每天都帶兩個孩子出去走走逛逛

雖說在公館待了好幾年,但帶孩子時考慮的不止是餐點內容

還要注意環境適不適合

隨意找到的這家小店在捷運1號出口旁的巷子裡

照片看起來滿漂亮的XD

吸引我的地方是在

 

1.環境看起來不錯,座位空間大

因為帶著新生兒我時常邊哺乳邊吃飯

當然我是會有遮掩啦,但有些店桌間間距非常窄,會覺得怪怪的XDD

而且帶小孩也會怕干擾到別桌又得匆匆離去

我選餐廳不只是餐點好不好吃,還想要悠閒一點吃個飯,不要壓力很大很像在打仗XD

店裡有WIFI,有些位置有插頭

我是下午兩點左右進去的,店裡大多是學生的感覺

但除了我們是親子之外也有一桌是婆婆跟阿姨,年紀RANGE似乎很廣XD

坐的不滿,座位滿分散的,而且桌距確實滿大的!!!

店的裝潢滿漂亮的,不過我帶小孩沒有甚麼拍照

生小孩之後連自拍的勇氣都沒了哈哈哈

IMG_9168.JPG

 

IMG_9182.JPG

2.他有商業午餐,價位合宜

帶小孩其實沒有太執著一定要吃到什麼

小孩願意吃的東西就好XD

我是週四去的,當天的商業午餐是海鮮焗烤義大利麵

其他天有三明治之類的,跟其他人網誌裡照片內容一樣XD

我選的是筆管麵,這種麵小孩方便直接用叉子叉來吃,我女兒說要吃筆那種XD

IMG_9150.JPG

麵還不錯吃,有滿滿的焗烤,喜歡起司的人應該都會滿意

可是麵量滿少的,我會建議點餐時直接加麵

IMG_9155.JPG

大概就是我女兒碗裡這些麵加一點點的麵和兩三個蛤蜊和一隻蝦還有一個章魚和一個魷魚圈

還有一杯飲料,柚子茶,紅茶和蔓越莓果醋三種可選。

因為要給小孩喝所以不選茶,蔓越莓還OK就是甜甜的飲料XD

商業午餐價是210元,不用另外的服務費

有兒童餐具,看起來沒有兒童餐椅,廁所也沒有尿布台,比較適合帶大一點點的小童

店裡也有一些輕食點心 像鬆餅三明治之類的

餐具跟水要自取,不過不收服務費這樣非常合理

店員也滿親切的,出餐速度也頗快

帶孩子也是需要透透氣,有時候就帶著兩個孩子出去吃個飯晃一下去公園玩

在餐廳時我都會帶個筆記本讓孩子畫畫等待邊跟她聊天這樣

不用在家大眼瞪小眼,催她吃飯要吃不吃的,小孩開心大人也開心

度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時光,所以還匴推薦哈哈哈

IMG_9143.JPG

arrow
arrow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