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貝仔一點都不迷信

以致於在行天宮周邊晃了又晃 被冷風吹得頭痛死了

還是無法決定是否該下去地下道合日子!!!!

阿爸阿母要我們去找老師合日子

可是對於這種沒有標價 根本就是就地喊價的生意 實在很不願意 = ="

而且也不知道該找誰比較好 整排看過去也沒有哪家生意特好

尤其是我戒指上都已經刻了5月21日

他要是說 要年底才有好日子喔 那我是不是就囧了

要是他說的好日子是我看農民曆的這天 就有種幾千塊白花了的FU

要是他說的好日子是我很不想要的日子 是不是我們又要傷腦筋

看是不是要折衷選個方便的日子!!

說到底根本就是我們自己方便想要的日子就是好日子啊

可是不去合又不知道拿什麼東東賭我媽的嘴

沒有經驗也不知道合完他會給我什麼東西 問起來又不知道會說什麼

去合就好像花錢買心安一樣 想到賺錢很辛苦 幾千塊要因此飛掉 真的很討厭

雖然當時離開了行天宮周邊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屈服了XD

有做功課找了幾間有名的 以下給大家參考囉!!


萬華的 朱媽成 3600 全包

迪化街附近的曾定理合八字
安床訂婚結婚這些日子都可以同時問到(只算一次費用)花費是三千元

建軒堂合日子是2800 有網站 請GOOGLE

揚機堂高明理
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58號二樓
(捷運後山埤站三號出口出去,往忠孝醫院方向走,右手邊有一家「高明理命相館)

在板橋市雙十路3段 姓劉 沒有招牌..都是人家介紹去的 超多人去的,02-22527876


最後我們是去高明理!!

費用是2600 訂結全包 牆上有各種項目的費用表 不會隨人叫價 讓人很放心XD

首先會填資料表 需要雙方父母和新人的生肖 還有新人的生辰

可以先說明大約要幾月份 假日 之後老師會列幾個日子讓我們回去選(和父母討論)

確定訂婚日期之後再來一趟 會寫仔細的時辰給我們(戴戒指的時間)

可以當天一起算結婚的日子 也可以等確定比較方便的日子之後再來算  都不用再多收費

一樣是先列幾個日子回去選 接著再來拿紅單!


這個經驗算是很難得 如果不是要結婚的話 根本不會踏進去

尤其貝仔說他是學科學的人 要是以後小孩要求要做這些的話他一定會把他們打死XD

不過 這家給人還不錯的感覺 價錢合理(比網友分享的其他家便宜一點)

老師態度都很好 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

裡面環境也滿明亮的 不會有香味很重 或是泛著佛堂的紅燈 (應該是我港片看太多XD)

只是附近不太好停車 最好坐捷運 或是花錢停到停車場囉

有需要合日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