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永和焗馨香義大利麵

餐廳名稱:焗馨香專業焗烤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國光路49巷4號之1
電話:(02)2923-5003
營業時間:
11:30am~14:30pm
17:30pm~21:30pm
每週二公休


在板上搜尋永和,列出幾個想吃的點,反正暑假比較悠閒,可以到處吃吃喝喝
xd 前幾天吃過了樂華對面新開的middog和壽老大,今天就來吃焗馨香吧。

(一整天沒吃東西,本來想下午先吃個四號公園附近好吃臭豆腐再去吃晚餐的,可能是因為下午大雨所以沒有出來擺攤吧,於是去吃了宜安路料很多的蛤仔麵線,兩人合點一小碗的待會才吃得下晚餐xd)
--

從店對面拍過去


其實我們前幾天來中華電信辦手機之後經過國光路準備去吃壽老大時突然發現旁邊就是在板上看到的焗馨香,門口掛牌寫2:00~5:00 PM為休息時間。決定下次就來吃吧。到了店門口才發現,營業時間是五點半才開始,在附近晃到五點四十發現店裡與休息時間狀況一樣,黑黑的沒開燈,老闆一人坐在那看報紙xd 直到我們進去才把燈啊音樂甚麼的打開,所以即使看到他沒開燈還是可以勇敢地走進去唷xd



菜單


菜單在桌上,我們一坐下老闆馬上送來兩杯水,雖然是在板上看到的,不過對於有沒有推薦菜色一點印象都沒有,完全是個人喜好xd 寶貝點了招牌義式辣味雞丁肉醬麵,而我點的是白醬的招牌雞肉墨魚麵,加120可變套餐,不過我們都單點怕吃不完。



店裡面擺有一些手塚治蟲的漫畫


在等麵來之前 我和寶貝都在看漫畫XD

店內裝潢


店內擺設還滿舒服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門,我們吃到六點四十左右,途中只有我們和隔壁桌的一個女生,生意不算太好的樣子。()拍照時只有我們兩人XD




點完餐後老闆娘才出現,問說墨魚麵是哪一位吃的?我說是我吃的,他就說那他幫寶貝的招牌義式辣味雞丁麵加麵,因為墨魚麵是冷凍的分量固定了,男生需要吃比較多才能吃飽。真是nice


雞肉墨魚麵


麵一送來我只有感覺:怎麼這麼大。把盤子塞得滿滿的,麵量好多。尤其是寶貝那盤還加麵。熱情的老闆娘還跑來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吃,因為它們這邊吃麵有自己的規矩,不可以一開始就把麵攪和,要從邊邊開始吃,一路吃過去,像我就是從靠自己這邊一直慢慢吃慢慢吃吃過去對面的(感覺好遠XD)因為這樣才可以吃到口味的層次感,而且加了蔬菜本來就是要吃它的味道,要是都和了醬就會失去原味,加上這樣也會比較漂亮,如果吃到一半來拍照也是只會看到少了一個部分,其他的地方都像送出來時那樣完整。



這種吃法對我來說很新奇,不過還不錯,以我的墨魚麵來說,剛入口時就覺得有點不同,尤其是醬汁。老闆娘說,你會覺得奶味很重,不過這是牛奶不是都奶油,所以比較不會膩。有點稀,不是很濃稠的醬汁,很不一樣,不過還滿喜歡的。麵上放了很多洋蔥 蘑菇和甜椒,而且雞肉放的很多,照老闆娘的吃法,真的每口蔬菜入口都很新鮮,不會被醬汁弄得濕濕的。



辣味雞丁義大利麵


至於寶貝點的招牌義式辣味雞丁肉醬麵,我只吃了一些些,因為自己的分量都要吃不完了,口味也很特別,醬汁酸酸的,和平常一般的義大利肉醬麵不同,又有些甜甜的,有點像是PIZZA麵包上那層番茄醬(因為我這幾天都吃必勝客,吃的時候就是這種感覺XD),剛入口時完全不覺得辣,不過吃了 一兩 口後會有點辣感,不過不是太辣。寶貝一直跟我說他雞肉放的好多,看過去都是雞肉XD寶貝還說,這和發現義大利麵的分量一樣大,不過口味比他好上太多太多。XD



老闆娘招待的湯


吃到一半,老闆娘還特別拿出兩碗蔬菜湯招待我們,口味很一般,裡面有紅蘿蔔絲,玉米,上面灑著義大利香料,甜甜的。接著更拿出三個小餐包,因為怕我吃不完,真是貼心的老闆娘(不過這麼多,小食量的我已經吃不完了XD)特別的是,她已經將餐包切半,還說要用特製的比漢堡還好吃的東西招待給我們吃。


老闆娘招待的特製爆漿餐包


原來是將我們各自的義大利麵夾進餐包裡食用,老闆娘還說給我們這麼多醬汁就是要淋到特製的餐包上面的,這樣才會有爆漿的感覺。() 口感很不錯,不過我吃不完,只吃了一口就叫寶貝吃掉了XD 而寶貝的餐包加入招牌義式辣味雞丁麵,吃了一口,我的感覺是好像之前在板上合購的爆漿餐包,而且是肉醬口味的XD

 

雖然我們都只是單點,總共花了340元,不過老闆娘又是加麵,又是送湯,送餐包的,吃到最後真是好脹好脹好脹好脹。老闆娘還問我們怎麼會知道這家店,這裡很不好找XD

 

這是一家口味很特別滿好吃,服務態度很好 c/p值頗高的店。住中永和的都可以來吃看看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飛 的頭像
    飛飛

    李阿飛和貝仔 ♥ 妞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