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又是我XDDD

繼上次特賣會第一天就衝去買了幾件外套
這次又趁到附近修瀏海之便 去了第二次!!!!!!!!!

這次去發現環境變好了!空調有加強 沒有這麼熱了!!!!
人也沒有第一天多 可以慢慢挑 
貨也有更新 有看到一些上星期沒看到的貨
不過之前買的外套們也消失了XDDD

或許是因為沒碰到補貨吧
沒有驚艷的感覺!!!!!!
本來想挑內搭背心或上衣類

最後買了一件長T+外套

直接來看分享照!!!
(小哈比150cm 不是衣服大 是我人太小隻)

粉紅星星長T   210元



這件我上次來就有看到 不過只有看到深藍色的
可是我偏好粉嫩色系!!!剛好看到這件 覺得很喜歡 就買了!!!!!



我承認我很喜歡星星xd
買的當下 想要把他當作冬天的體育服xdddddd

黑微毛料荷葉扣設計開襟衫   350元



會買到這件是意外!!!!!!!!!!
最近溫差大 加上前幾天吹冷氣吹到感冒 所以想要一件薄薄可以塞進包包的小外套!!!!!
挑到這件時店員跑來說 只剩下十分鐘囉!!!!
後來還把大門關起來 害我好緊張

比了一下覺得差不多 材質又很輕薄很好塞進包包 荷葉設計也很可愛 就拿他去結帳了!!!!

扣起來的樣子


誰知道 在家套量時才發現 根本不是這回事!!!!
吊牌上寫成份有15%毛 made in tw
可是我只是要一件現在這種天氣 冷氣房備用的外套
雖然我很怕冷 不過穿這件還是會太熱了>"<



於是他成為此次特賣會的雞肋2號!!!

所以說啊 大家不要因為特賣會就被鬼遮眼!!!
便宜也是要錢啊!!!!!!而且現在轉賣沒有很容易>"<
大家要睜大雙眼xd   

補上之前買的西裝外套獨照一張



看衣服本身並沒有任何問題!!!!

只是我太小隻 肩又更小 顯得很像穿大人衣服xd
上次大家說它太大 我也越看越覺得太大 囧

右邊那件是今年過年時買的 左邊就是這次買的
一比之下 馬上承認  哀壓壓壓 不適合我


看完了雞肋群的分享!!!!
再次重申 大家不要因為便宜就買啊!!!!
特賣會最容易被鬼遮眼了>"<

接下來是PART2 福華春夏服飾特賣!!!

在四樓大班廊 
有四個義大利品牌 不過我對日牌比較熟 其他沒有研究 所以也忘了xd

以下純分享

粉紅蕾絲圖騰公主袖上衣



實品超超超美的!!!!很有公主感xd
蕾絲材質很不錯 比內衣蕾絲還細xd

相當滿意:)

以下是吊牌  是個很不熟的牌子 其實根本沒印象XD
總之是義大利製的就是了



同個牌子的黑色包包  790元



PU皮 優點是容量很大 很適合當書包 原文書也可以裝
而且也滿好看的!!!!



缺點是:容易脫皮>"<
我揹去上學的第一天就脫皮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腳踏車籃子卡到 雖然他是特賣品
可是原價不便宜啊!!!!! 沒有更好的質感讓人傷心>"< 

蕾絲內搭小可愛



粉紅蕾絲圖騰飛飛袖背心



和實穿照是同一款 不過這是背心!!!!!

因為這兩件沒這麼喜歡 所以還沒實穿照

為什麼沒這麼喜歡可是卻買回家了呢??


這次不是因為特賣會鬼迷了心竅XD
是因為這場特賣會我根本沒去 是媽媽買給我的!!!!
可是同一款圖樣買了上衣和背心實在有點多餘
內搭小可愛是義大利SIZE嗎???整個也太低胸!!!!
雖然可以調肩帶 不過以那胸寬來說 對我會太大

就當我要拿回去換的時候 發現   特賣會結束了

有點囧


偷渡 晚上在NET買的襯衫



秋天就是要有襯衫啊啊啊~~~~

質料很挺!!!!SIZE也出很多 我挑了最小的4號 剛剛好合身!!!!
也可以不扣釦子當外套!!!!
而且不透!!!!之前看到的淺色襯衫單穿都會透 
所以就買了~~~~~~~

換季真是大採買的時候啊!!!!!!!

還是要說:不要因為特賣會就失心瘋喔!!!!!

改天還要陪ikki去CANTWO特賣會一趟 希望守住我的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