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廚藝十分鐘內完成快手麵
一打二就是要搶時間
張大姐中午吃的蜘蛛麵就是超隨便料理
但她很喜歡,因為我說那是蜘蛛麵的關係吧
好像在騙小孩哈哈哈

IMG_3602.JPG


把義大利麵折一半插進小塊的小熱狗裡,丟進鍋裡煮,再丟青花菜啊胡蘿蔔和毛豆進去一起水煮,撈起來就完成了😄


有菜有澱粉有蛋白質還有小孩喜歡的熱狗,她可以吃掉至少八成,皆大歡喜
 

有閒暇功夫也可以讓孩子自己插麵,算是殺時間的一個活動吧哈哈哈哈哈

 

PS.熱狗這種加工食品不吃也罷
我是在偷懶,不然用什麼肉丸子插也是可以啦
但我要有時間做肉丸子就不需要快手麵了哈哈XD

 

關於調味:

我只有煮麵水裡有加點鹽巴,因為熱狗本身就有鹹味了,所以沒有再另外調味(而且這樣也比較省麻煩XD)

當然如果喜歡紅醬啊白醬什麼的都可以再另外喇一喇,跟一般義大利麵一樣XD

青花菜可以直接買COSTCO冷凍的,有一包有機純青花菜;毛豆我買主婦聯盟冷凍的,水煮微波都OK,超級省時間!!

推荐給搶時間的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飛 的頭像
    飛飛

    李阿飛和貝仔 ♥ 妞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