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期中考越有發心得文的慾望啊xdddd
昨天打穎媽小舖圍巾
今天打韓褲515
明天打日貨綜合分享

呼~~~打完後就要專心準備考試了唷!!!!!!!

原PO身材為150cm 37kg

前年買的levi's skinny是24腰 平量33cm
腰小 沒屁股 然後腿短XDDDD

★挑選需求:合身!!尺寸應該都會帶25

因為屁股扁 有時候褲子後面會鬆鬆的 尤其是屁股接大腿的地方!!
看起來腿看起來變寬了也會覺得比較胖!!!!
也因為我比較矮 不改褲長的話刷色皺在腳踝那不要很醜!!!!

原本在考慮買紅唇 515 還是435
最後選擇了515 因為我腰比較小 而且愛貼腿XD


購入過程有些曲折
原本想直接向151cm買的 可是一直徵不到免郵團
剛好板上有人轉賣 我就開心面交去了
誰知道賣家傻氣地以為自己買的是25腰 實際上是26腰

雖然腳還適合的 可是腰好鬆 而且很怕牛仔褲穿久會鬆 我不喜歡用皮帶
最終只好退回去啦

幸好後來幸運地又找到了轉賣XDDD


直接來看照片分享吧
(我懶地打字了XDD)



遠看整體感






搭配長上衣 整身



把衣服拉到褲頭以上



我有把褲腳網上折一些 有點沒拉好 不要在意唷XD


側身




衣服放下的側身




雙腳打開




心得: 我好喜歡它唷!!!!

可以讓我不要臉地自己說我覺得看起來小腿好細嗎XDDD

不過真的算是很合身的版型唷!!!!
雖然褲頭不會緊 還算有點空間
可是    我第一次覺得屁股接大腿那塊好胖!!!!
感覺肉要被擠出形狀了XD (好像沒有這麼誇張 但我想不到怎麼說XD)

不過除此之外都很棒
貼腿 合身 但小腿不會覺得緊!!!!

我應該算是瘦子吧 哀 可能我大概一年沒運動了 鬆弛了XDDD

啦啦啦喜歡細身褲的可以考慮買這件唷
最近變冷了 快準備件長褲過冬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