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單:

la 227專櫃折扣款 高質感立領羈皮外套 黑
    143折扣款 羈皮騎士外套 咖
     8GOSSIP! 復古圓頭高跟鞋 咖S

rong 【10月】NO30垂領假圍巾設計印花棉衫
         【10月】NO66六六大順燒巧克力

以下是之前陸陸續續買的

cookie 8月秋天還好熱>53.質感超好的點點針織毛衣外套(粉)

vikii *sep初秋*117-精緻古銅玫瑰小鑽皮繩項鍊

☆BiN彬☆9月秋in JP*94下折扣款波浪簍空花紋麂皮裙

mini papaya 蛇鍊蝴蝶結項鍊(中)
愛心水鑽耳環 (桃紅)

拓拔月坊 m&m褲襪
十分丈 八分丈 斜紋愛心 大小星星 

=========================================================

首先就從這幾天收到的LA開始分享!!!

我沒有特別搭唷!就是收到貨當天的衣服直接套啦!!!
和穎媽圍巾分享文同一天拍照的xd


227專櫃折扣款 高質感立領羈皮外套 黑



因為我150cm 37kg 肩寬很窄
所以看到肩寬33的皮外 就很開心的下標了XD

之前看到有人分享說很小件時還有點擔心
我想太多了!!!我是一個愛穿uniqlo童裝的傢伙耶xd



相當地合身 非常喜歡!!!!

滿薄一件的 和我心中的皮外套完全不同
不過穿起來會暖耶!!!!!!比那種會透風的毛衣外套還暖
而且很輕!!是非常輕!!可以塞到包包裡大加分XD



合起來的感覺也不錯!!!
可是拉起來的時候衣服底部大約會在骨盆附近 真的很合唷
體型比我大一點的建議不要扣起來xd

吊牌忘記照了!雖然LA說是專櫃折扣款 可是我沒看過這牌子XDDD
印象中是larenne 不過是草寫 不太確定xd



不要看他小件 其實袖長不短唷!!這樣也好啦 騎車比較不會灌風進來!!!
這件被我同學稱讚好看唷


143折扣款 羈皮騎士外套 咖



本來只想買一件的 而且留黑色候補咖啡色
誰知道後來標到一黑一咖   這樣也算剛剛好XD


但是 怎麼 我收到的好像是別件!!!!!!!!!!!!!!!!!!!!!!!!!!!!!!!!




這應該就是和KASHIN一樣的RS那件吧?
穿起來還滿可愛的 而且會暖 版型也不錯
不過肩太寬了點!!!我沒標這件就是因為怕肩太寬押
不然早就下標小穎的了XD



側面看會不會更明顯?



來看事實!!!!


多了一截出來耶!!!!



肩膀的地方會不會太大呢???

看第一張照片好像還好 
其實手放口袋的話什麼衣物都會看起來合身好看一點
會有夾手臂的感覺 這就是為什麼la拍照pose都一樣的原因嗎???xd

挨 到底要不要寄回去換呢??
很怕寄回去之後他跟我說沒貨了要退款= ='
我想要皮外啦~~~~~~~~~~~~~~~~~

總之先留問與答給la
免得被當棄標賣掉真的就沒了

8GOSSIP! 復古圓頭高跟鞋 咖S




沒有實穿照 因為不合腳>"<
之前買了一雙M號 可是太大 所以轉讓出去改買S號
誰知道S號又太緊!!! 可能是這雙鞋不合我腳型吧>"<

我的腳長23.5/23CM 可是只長腳趾頭 且瘦腳板 腳板無肉
M號撐不起來 S號又會卡無名趾和小姆指 

挨 不然這雙鞋很漂亮!!!!


話說 上次我買m號的時候 la有附兩支撐住鞋子的東西
這次這雙卻沒有  連塞前面的紙也沒有???
大家的狀況是如何呢???

這次和la交易速度普通 沒有很快但也沒有很慢
只是收到的大箱子相當不牢固 拿到時膠帶都裂開了
裡面東西都要掉出來了>"< 包裝部份需加強
而且沒有糖果xd

rong 【10月】NO30垂領假圍巾設計印花棉衫


其實這件我是被alice還妮生到火的
可是rong賣430  而且rong衣長寫60 
其他賣家寫64 我以為size不同 小哈比的我當然要買小一點的!!!
所以就標rong的囉!!!!!

誰知道這次la賣得更便宜 而且看來衣服長度應該都一樣

牌子是mot de passe
已經有好多件他們家的衣服了xd

 
這件其實穿起來對我來說算洋裝xd

因為肩很寬 所以可以拉成露肩小洋裝
是我可以單穿的長度



飛鼠袖很可愛 不過要記得拉好!!!
有時候脫外套時  就會被拉掉



不過我實際穿出門那天卻還是加了一件babe蕾絲短褲xd



【10月】NO66六六大順燒巧克力




好吃 不過一次吃整塊對我來說有點甜 我都一次捏一點點 這樣會一直想要偷吃的感覺xd

cookie 8月秋天還好熱>53.質感超好的點點針織毛衣外套(粉) 



超喜歡這件的 是我這次分享文中最喜歡的一件


顏色很粉嫩 偏粉紅 一點也不桃 是我心中理想的粉紅色!!!!
而且很實穿!! 不是太厚的毛衣 可以在還沒這麼冷的時候當外套

可是在前幾天超冷的時候 我都直接把扣子扣起來當衣服
外面再加上個牛角大衣就會很好看又保暖了!!!!
而且領口比較開的話 可以搭件長袖 可以有點層次感



總之我非常喜歡這件就是了!!!!!

vikii *sep初秋*117-精緻古銅玫瑰小鑽皮繩項鍊



因為原本的古銅項鍊掉鑽了 剛好看到這款 感覺簡單好搭 就買了!!!!



可是收到的時候其實有點失望>"<
沒有圖上那麼亮 感到好舊喔~~~~~

不過實搭過後覺得其實還不錯 搭白底的衣服還滿ok的!!!



話說vikki用這個豹紋袋子裝也太可愛了吧!!!!
vikki也是我很喜歡的賣家~~~~

☆BiN彬☆9月秋in JP*94下折扣款波浪簍空花紋麂皮裙



這是和小穎同一件的羈皮裙!!
不過我標的是小潁沒有的駝色~~~~

實穿:



感覺還不錯!!!!!!!!




可是事實上 這件裙子超長的!!!!!!!!



要穿成圖一那樣的短裙可是要穿這麼地高唷!!!!!! = ="
不過在裡面穿這麼高的話會有點快掉下來的感覺

我本來是想買來當高腰裙的 可是沒想到它中間有一條縫線
露出來很不好看耶!!!!!!

對我來說真的太長了!!!本來想要轉賣掉
可是男朋友說這件裙擺很特別 留下來嘛~~~~
所以我就留下來了 可是從來沒穿出門過!!!!!!!!!!!!!!!!!!!!!!!!!!!!!!!!!!

因為真的很長呀~~~~~~~
改天我當媽媽的時候說不定會喜歡及膝裙xd
(可是當及膝裙的話還是會露出縫線啊 苦惱~~~~~)

mini papaya 蛇鍊蝴蝶結項鍊(中)



我是買銀色的 不過沒存到圖 只找到玫瑰金的圖 將就點看吧xd

偷偷說 當初在挑選的時候 我男朋友一直說不要買金或玫瑰金

他覺得很像綁麵包上面的那個   頓時就滅火了xd

而且依我買過他們家這麼多條飾品的經驗 金色很容易褪色 就算了XD


我買中的加長鍊15cm
拿到的時候我覺得有點短耶!!! 不過應該是搭法不同 
因為配昨天的衣服剛剛好xd 最理想的狀況應該是大和中各買一條xd

可惜沒錢



很亮很可愛唷!!!!
聽說很容易壞 所以我都直接掛在書櫃的玻璃門上的拉扣上xddd


愛心水鑽耳環 (桃紅)



其實我之前就分享過了
可是有一次出外旅遊時忘在旅館裡了>"<

可是又很喜歡    考慮了很久   還是又買了xd


以下有閃XDDD













話說想買mini papaya的人呀
建議合購唷 反正合購郵寄 運費還是30 由賣家寄出 一點都不麻煩
重點是可以湊八五折呢!!!




拓拔月坊 m&m褲襪
十分丈 八分丈 斜紋愛心 大小星星 



前一波的活動是買五送一
我開了兩團買了好多雙XD 一雙135元+分攤郵資
寄件速度超快 很推這個賣家!!!!

插曲是:他有一次寄錯商品 我要透膚愛心 可是他寄成斜紋愛心

雖然他說可以寄回去換貨 郵資賣家負擔 可是都這麼便宜了 還要他付兩次郵資
也不會多不喜歡 我就自己吃下來了XDDD 

(除了圍巾以外我也是褲襪控XDDD)

MM真的很好穿呢!!!
尤其是透膚款 之前買過台貨 好像是瑪榭的透膚愛心 我覺得好粗喔 有紗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絲襪的感覺 而且穿個三四次就破了XD

神奇的是 八分丈我穿也是八分丈 可以拉成九分丈 可是再長就不行了
但也不會太長 可能是材質的關係吧 

很推 很喜歡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這個150的小矮個和170的高個要穿同一雙褲襪感到奇妙XD

感謝收看!!!!

我要快點去背書了!!!!! 努力和期中考搏鬥~~~~
請幫我推文唷!!!! 雖然好像也不能幹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