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BOY彩色金蔥長版口袋針織上衣 混紫色
PAGEBOY羊咩咩感混金蔥毛料上衣 單一白色
pageboy顏色超美粉嫩感混色毛衣 彩色
E HYPHEN混色毛線V領長毛衣
Heather混色圓領厚針織毛衣 (灰)
Heather黑白條紋罩衫外套
UNIQLO羽絨外套 (桃紅)
bin星星項鍊

因為我都很晚上線 這次不知怎麼了我標的小穎都追好少
我都標不到>"<
其中只有BIN項鍊是標到的 其餘都是轉賣或代買買到的XD

雖然折扣季已過很久 很多人分享過了
可是我穿起來和大家都不太一樣XD
PO文給哈比們參考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生火去找轉賣XD


原PO是小小哈比 150cm 35~36kg  (寒假作息不正常結果變瘦了^^")



直接來邊看圖邊說吧


PAGE BOY彩色金蔥長版口袋針織上衣 混紫色



這件很多人轉賣 可是我很喜歡它唷 當然我也是買轉賣的

我皮膚比較敏感 金蔥材質的都會刺 這件當然也是XD
不過毛衣裏頭都會穿衣服 所以還好 不影響

紫色不是很淺的那種紫
可是挺美的:)





重點是底下是束口的 小哈比可以折起來當上衣 這長度剛剛好呢



其實我拍完才發現我有點沒折好xd



當然也可以直接當洋裝



是滿可愛的啦 不過看起來直直的不會顯瘦XD



因為是小小哈比了 所以當洋裝時底下不會像高個兒般加襯裙 會直接穿!!
能當上衣也能當洋裝 想想CP值滿高的XD


PAGEBOY羊咩咩感混金蔥毛料上衣 單一白色




在房間裡忘記拍了xd
前幾天和男朋友去動物園就穿了它!!!


長度當洋裝剛好 又有點厚度 滿喜歡的!!!!!

pageboy顏色超美粉嫩感混色毛衣 彩色



我其實是標紫色的 可是 沒錯~~~~~我還是沒標到>"<

這件摸起來軟綿綿的感覺很好~~
不過領口有點鬆 下擺也好鬆 很怕用力拉扯就會變型xd



袖長很長~~~



顏色有點跑掉了!!!沒有這麼灰 拿到實品時我也有點吃驚!!
比想像中還討喜xd

混色的線很容易勾到跑出來!!!!


我好喜歡pageboy!!!
之前本來也要買小穎的pageboy粗針織外套
下標後就開心出門 誰知道後來回來看到轉賣賣家賣給比我多出五十元的人!!!
明明一開始是寫要賣給第一個下標的!!!!!!沒標到好sad!!!!


E HYPHEN混色毛線V領長毛衣


雖然我是買星的 可是他的照片色差很大
顏色比較像以下bin的




本來看星po的時候不太生火 因為我有heather混色毛衣了 
而且有人說eh會扎人
可是後來看有版友po心得文!!
!軟綿綿的樣子好像很棒xd

剛好看到有人轉賣  於是我就接收了xd



上面的牌子 也可看出是有點粗織的!!!
不過實品相當軟綿綿



袖子依舊很長!!! 領口相當低~~~~



底下有束口 小哈比當洋裝剛剛好!!!!




出去玩時拍照這顏色很明顯  非常上相!!!!!很推xd


Heather混色圓領厚針織毛衣 (灰)





我好愛這件
版型很good!!!!

不過我是直接當洋裝啦




可以看到底下那拋拋的嗎 剛好在小哈比的屁股那 很修飾xd




拿到貨後很開心地準備穿出門xdd


一看就知道這是一篇打了很久的心得文




我已經好多天不戴毛帽了 最近好熱xd

Heather黑白條紋罩衫外套



為什麼bin穿起來很短 我穿起來是長版的!!!!!!
因為我是小哈比啊  



有刺繡logo



版型不錯!!開衫要深v領比較修飾唷!!!!

UNIQLO羽絨外套 (桃紅)



因為沒買到大家說cp值超高的lativ羽絨外套
可是我又好想買顏色鮮豔的羽絨外套
就在官網上看到這件值下商品 而且也是90%羽毛



日幣4990 我覺得滿值得的!!!

bin星星項鍊




最近非常喜歡金色項鍊 不過很容易褪色^^"
等他不這麼金了之後 我就會想再買新的XDD 真糟糕壓~~~~



在黑衣服上效果會比較好!!!!!


以上~~~~~~這次買到的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