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板上一陣肅殺之氣
不能分享淘寶 日貨又還沒真正到手
來分享個便宜台貨紗裙緩和一下氣氛好了xddd


先說原PO是迷你哈比
150CM 37KG 很小隻

我本來就有一件澎澎紗裙
不過那是我小時候當花童時穿的
我媽對於我穿著它走來走去很不爽
她覺得那只是件襯裙

可是不是我不願意買啊!!!
是因為日貨賣家帶的紗裙都太長了呀!!!!!!!
4X幾公分的裙子對我來說是極高腰裙!!
還是算了XD

後來找到這件經濟實惠的紗裙我馬上買了黑白兩件XD

KIKI之前好像有帶過



可是我的是台貨!!!
lulus和繽紛樂園都有 兩百多~~~~
不過我是買轉賣的更便宜XD

我不是只會買日貨和淘寶的呢!!!!!
我常常全身至少有一半都網拍貨XD

讓我們來看實品圖:



缺點就是:有點短XD
它只有28CM 內有半節內裡



黑色還好 不會透
不過白色要是不搭褲襪的話閃光應該會很生氣XDDDDD
可是拉低點穿在骨盆那就OK了!!

而且大小有點不同!!雖然都是鬆緊帶 不過差這麼多還是有點傻眼XD


實穿照:







白紗裙



黑紗裙



我嫌這樣搭太暗了 所以都會加淺色外套XD




側面看一下垂綴度!!







我的外套有壓到不過它本來就不是那種很澎的唷!!


這件真的很好搭唷!連兩篇心得文都有它!!
不過其實照片都同一天拍的XDDD
很適合15XCM的女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