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期考就是我發心得文的時候啊xddd

今天是要po之前很紅的桃樂比韓國cecil襯衫

不過我沒辦法忍受追加還要給別人賺 (誤)
所以我不是和桃樂比買xd

首先來介紹一下我的身材
150cm 35~36kg

主要讓大家看一下約63 64cm 在小哈比身上是會多長~~~

看一下吊牌xd



是韓國貨




裡面有短洋裝~~

我覺得這很適合搭個平底涼鞋綁個側馬尾
看起來很夏天
最好再加上我等下要po的樂天蝴蝶結包xddd



當然也是可以當外套啊
不過我prefer捲袖子 不然對小哈比來說會啷啷

很boyfriend stlye
不過老實說 這和我去年底在net幫我男朋友買的牛仔襯衫長得好像xd

這件不是牛仔布 不過是水洗棉布
摸起來滿舒服的 夏天穿也很涼~~~



就是這個色~~

給他五顆心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到覺得像外勞xdddd
我很喜歡丹寧商品的~~~

希望有生到人火 哈哈

ps. 其實之前板上有篇覺得流行牛仔襯衫很奇怪 還很多人推文那篇
裡面的那件牛仔襯衫我也有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