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就是之前在es版被生大火的蝴蝶結包

不過由於我是淘寶代買
不能在合購版開團
而且也懶得收十四個包
太多了^^"

所以 我還是在淘寶買xdddd

不過今天分享的不是我的
是幫朋友買的

因為來覺得包包太小了
小筆電裝不進


考慮了半天還燒到了我朋友
誰知道他迅速地請我幫他買xdddd

等待貨到我家的途中看到版友po的心得文
馬上就生火了 xdd

誰知道決定要買的時候

原賣家斷貨了!!!!!!!
幸好我有找到別的賣家

只不過要等四月底補貨

等貨到我手上後 覺得我有追加真是太正確了xdd

超級可愛的

這是一篇想要生大家火的文xdddd

整體照來一張







牌子~~~




小小的 不過其實也能裝不少東西!




在小哈比的身上也是小小的xddd



側背這樣好像乖小孩在偝背包 (誤)




我超級喜歡駝色的側背包的

(另一個樂天包也是駝色側背包xd)

當然也可以肩揹



肩揹感覺比較成熟

我還是喜歡側揹xd



最後來用草泥馬的大眼睛來和大家說再見~~~~


希望大家期考順利


等我考完試我一定第一個po淘寶透明葉小泡的抱怨文!!!!!!!!
竟然讓我等了一個月以上還沒寄到上海

我一定會給負評!!!!!! xd


不過結論還是 如果有在觀望的快去買吧xddd
真的超級可愛~~~好想我自己得趕快來唷
( 也歡迎大家找我代買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