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4
台大視小 六點進場六點半開始

結束了好些天了
不過我想大概大家都沒有來看XDDD


感謝周飄飄的影片 我有聽到你努力的尖叫哈哈
(一直在喊張靜勻和吳曼竹XD 不過我也有聽到我的名字 謝啦XD)

我大概有兩百萬年沒有拉過筋跳過舞了

想當初我可是固定重訓游泳健美的不得了啊 現在不但不運動連抬腳都懶XD
(可是看照片我覺得我有腹肌好可怕)

手一直亂揮 動作記不牢 沒有笑容 還衣服脫不下來卡在後台xd

我想這可能是我大學生涯中最後一次在舞台上跳舞了(笑)

雖然說這次練得其實非常趕 練了一個星期 上台表演時是第二次全員到齊XDDD



感謝傳簡訊來的ikki 來捧場的狗狗夫婦 還有盧邦尼



小綱 還有claymore 還有最重要的寶貝貝




成景會在我的大學生涯中佔了一個非常大的位置

一言難盡。thna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