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是想買來成景之夜穿的
誰知道快遞太慢晚了一天

之夜都過了他才到貨xd
不過因為看他滿可愛的 所以還是開心地留著試穿拍照

誰知道拍完照之後照慣例拿去泡水








也太驚人了吧


整缸黑水




而且還有白白的泡末之類的




看得出來跟衣服一般黑了吧


我必須說我每個星期都要接好多個包裹因為很愛買
可是這個真的是我買過染色最最最誇張的了





泡第二次時我還加了食鹽定色 之後水變酒紅色= =



我今天身上有一顆顆小紅點 想必是過敏>"<

不過老實說 穿起來效果挺可愛的



接下來是實穿


我是小哈比 150cm 36kg 32c  這件拿xs 很剛好





我穿xs有點束縛感但也不會緊 比起真的束腹的感覺差多了哈哈哈 






不過可能是我太瘦了 背後不貼 = ="




如果單穿的話會很囧吧 ^^"

在淘寶上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感覺對健康很不好 尤其是我把手伸進黑媽媽的水中拿衣服時
很猶豫還敢不敢穿 但還是想著多洗幾次應該就好了xd

不過我應該不太會再買低價品了xd

這是一篇生火且滅火的文章

淘寶來的衣服 大家一定要先洗過才能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