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迷你哈比 早在決定要結婚時就打算要自己搞定禮服了

不然婚紗店裡的禮服們美歸美 卻不是那麼地適合我

因為婚紗店不能改長度啊 而且預算有限啊 

跑了方太太和奧麗薇二手禮服店好多趟

今天分享的是已經出場過的文定服

其實還買了其他幾件 但是還沒決定是否要婚宴穿還是當拍照服 所以先保留XD


 地址:台北市晉江街155號(地下室)電話:2368-4469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 週日1000~1800 (週一休館)

 交通:坐捷運到台電大樓站4號出口向西的方向走

在7-11的那個巷子左轉進去(就是enjoy kitchen漢堡店那)

第一個巷子再右轉那條巷子是單行道 騎車的話注意一下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買下這件禮服是某次周日

那陣子為了準備婚禮的事非常焦慮 一直流連在vw和getmarry版上

很擔心會找不到適合的禮服和攝影師 都睡不好覺 很誇張!!!

當過新娘的應該都懂這種感覺呵呵

所以有時間的話就會想去禮服店晃晃

那天店裡人滿多的,不知道是不是有學生要為了畢舞做準備xd

負責招待我們的小姐滿熱心的 是個年輕的姐姐

先介紹他們收費的方式 :

店裡有分全新禮服及二手禮服區

全新訂作的價位:2000~5500左右(白紗)

我沒看到更貴的XD 也可以拿圖訂作

二手的價位:500左右~1500

二手的修改要加100元 全新訂作的當然不用修改費

禮服量滿多的,二手禮服的部份看起來比奧利薇的新 而且便宜

全新的部份有些滿漂亮的 不過都偏簡約風格,不是太過華麗那種。

對了,因為店裡不能拍照,所以此篇圖少 只好用閒聊撐場面xd


 

我挑了幾件去試穿,本來也有看上一件蓬裙類的白紗

不過穿起來感覺上身太長 會變五五比例xd

只好放棄!澎裙真的很難挑耶~~~這就是矮子的悲哀 

在穿禮服時小姐會來幫忙,還會給些中肯的意見。

真的很中肯,好不好看都直言不諱 雖然是用很委婉的詞語xd

特別的是她推荐的禮服也滿不錯的,意外地適合我!!

除了仍保持神秘中的白紗之外 就是這一件橘紅色禮服

神奇的是:它掛在架上,完全不是我的菜!!!

是連翻都不會翻的那種

總覺得紅色窄版禮服很老氣 而且我很害怕紅色系會讓我變黑鬼

不過姐姐說當天都會上水粉,每個新娘都會是白的啦(汗)

盛情難卻,於是繼續不停地試穿xd

試穿之後我和貝仔都覺得,這件橘紅色禮服比想像中好看很多

所以就買了

之後會有師傅來量尺寸,並約拿禮服的時間

本來以為穿窄版不好 會都穿大蓬裙 結果買了四件都是窄版的XD

 

(其實我心中的那件完美白紗要是桃心領高腰大蓬裙

不過礙於自身條件 就....)


 

接下來就是實圖分享啦!!

正面:

訂婚用紅禮服 正面很素  

背面:

背面很美  

我前面好像沒提到我多高對吧

身高:號稱150cm 體重:36左右 很標準的迷你哈比!!!

很多朋友說光看照片覺得不只150 當然我有穿高跟鞋啊哈哈

加上我有脊椎側彎50度 屬於要開刀的邊界 應該比普通人嚴重的那種

左腰是偏直的 只有右腰是超凹進去 (汗)

雖然在衣服好了之後去試穿時師傅馬上就發現了

不過好像我不提的話看起來不太明顯呢


  以下是幾張當日實穿照片:

因為沒請婚攝 照片皆為手振的家人們拍攝哈哈

首先就是一張被晃到了的全身照xd

難得的全身照竟然還是糊掉了!

 

衣長是穿鞋後稍微拖地,戴項鍊時腳踩在小凳子上鞋子也不會露出來

(這是我媽的堅持xd)

戴項鍊    

禮服是後拉鍊式 前面有縫厚厚胸墊可以不用戴nubra

(但我不放心還是戴了xd)

 DSC01296.JPG  

(這就是身體水粉美白的威力啊xdd)


 

重點是 這件禮服只要2000元!!!

加上我妝髮全部自己來,實在是非常省錢呀

雖然因為睡太晚 早上很趕 頭髮弄得很散 眼睫毛也不太牢的樣子xd

紅色禮服也深受長輩喜愛,好像很喜氣的樣子呵呵

 

總之,我覺得方太太禮服店cp值超高!!!

雖然說是沒有什麼全手工水晶白紗這種華麗型禮服

大多是簡單的版型

但是訂作可以完全依自己的體型,不會勉強修改,

還可以挑自己想要的顏色!!

喜歡簡單風格的準新娘們可以去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