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 暑假綠島行真愛之旅2

抵達綠島。

一下船就看到司機拿著寫著寶貝名字的牌子高高舉xd
接著司機載我們去取機車,要我們把行李放在車裡,跟著他去加油。




我們95加100元。綠島很小這樣差不多。

加完油跟著司機回朝日會館。
會館的心得請見住宿篇xd
http://www.wretch.cc/blog/miniakimi/22899686

一進旅館。我就不支倒地了。

喔好累好累,在火車上根本沒有睡多久,平常都是早上四五點才睡一直睡到下午的,現在才早上八點多,是我的睡眠時間啊,好想睡好想睡。

更重要的是,我暈船了。好不舒服,只想要休息,接下來就沒有印象一路睡到下午快三點xd有點囧興,不過寶貝安慰我說我們避開了太陽最大的時候,喔這倒是真的。

來提一下第一天的穿著好了。

我穿著在網上買的平口露肩洋裝。怕會掉我還自己把鬆緊帶縫緊XD頭上戴著遮陽帽。草帽實在太不實際了,一下就會被吹走,只能拍拍照而已xd





寶貝則是和台北一樣地穿著t恤+休閒褲。不過戴著我的墨鏡,還有漁港買的空白網帽。





然後我們就出門了。

在門口碰到小花,他要帶其他房客去浮潛,不過我們怕明天早上八點浮潛可能會起不來,所以晚上才會跟他確定明天早上要不要浮潛xd 關於環島的路線他有提供我們建議。本來想往街上走找點東西吃,不過我們吃了幾根picco也不太餓,怕吃完就天黑無法環島,所以就往東邊走了。

第一個景點是人權紀念碑。
請忽略我白癡的笑聲和大臉xd






不過這裡真的好美喔,大太陽果然不一樣,怎麼拍都好美。而且海水波光粼粼,看照片就覺得懷念了。





和寶貝的合照來一張。





接下來前往下一個景點:綠洲山莊。





雖然名字取得很好聽,不過其實這裡是以前關政治犯的地方。

牢房




不過大小不一,方位也有差,有的好熱被太陽直曬,有的就比較涼,不過我想應該不能選啦xd




其實都有翻修過。以前不是長這樣的。




從牢房內看出去的藍天還是好藍,不過卻沒有自由>”<


這裡有很多區,不過推薦看的就是二三區。有vip套房一間好小不過要關十個人,還有禁閉室。整間都是包著泡綿,而且還沒有燈。關進去就不知道過了多久了,還不能自殺。





在裡面參觀了一陣子,裡面好悶好熱,在牢房裡還有點風,不過在中間走道看牆壁上的字時根本沒有風,只好趕快出來。

貼心的是,旁邊有提供開水。寶貝就去幫我裝了水。





接著再往下一個景點前進

路上竟直接看到牛xddd





天空藍得連電塔都好漂亮。在此再度讚揚我的相機富士F100。我都是在機車上,邊騎邊拍耶,還都可以拍得這麼漂亮。




抵達下一個景點:觀音洞





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喔好像廟。Xd

不過這也算是廟啦xd就是天然石頭形成的觀音,據說相當靈驗,廣受綠島居民信賴。





但我們感興趣的是旁邊有棵情人樹




那裏有個帶別團的導遊說的我們才知道xd
大家可以也來和交纏在一起的情人樹拍張照唷。


而且我們還在旁邊賣紀念品的地方買了幾張明信片。
之後要去街上的郵局寄回台北,有綠島的戳印真棒。

接下來的是柚子湖。




這裡是綠島第一個有人居住的村落。不過已經廢棄了。

我們決定騎車下去看,下面就是廢棄的村落以及海。





小花說這裡晚上很危險,可能會有醉漢或是甚麼的,女孩子不要來唷。不過這裡這麼荒涼我也不想晚上來XD





不過海很漂亮。今天首度碰到海水。





太陽好像快要下山了,所以我們決定快點離去繼續完成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