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不能像以前一樣一直穿跟鞋

但身為150矮子的我 鞋櫃裡很難找到沒跟的

夾腳拖和帆布鞋是我的唯一夥伴

因為我的腳板很瘦 有點扁平足 腳指很長 還有點大小腳 (一腳22.8 一腳23.1CM)

所以其實不好買娃娃鞋 走一走會掉出來XD

(最近仍在尋覓好穿的平底鞋 若有適合瘦腳板腳指長的也請推薦給我!!!)

前陣子看到 板上心得推薦夾腳拖 價位也不貴 就試買了兩雙

反正我需要雨天能穿的平底鞋 汗
 
29號凌晨下單刷卡 29號出貨 30號收到 速度滿快的!!

一雙買35 紅金色 一雙買41/42藍白色

藍白色還滿好看的 只是我老公還沒穿出門就沒照片了

缺點是她用塑膠袋包裝起來兩雙疊在一起就直接寄了
 
沒有鞋盒我不介意 可是鞋帶都扭到有一側掀起來了
 
買差不多大小的兩雙這樣寄可能不會變形太多 
但我兩雙SIZE差異比較大 男鞋那雙鞋帶部分有一側都飛起來完全不平

希望穿久之後能回到平滑的鞋帶面 
 (我曾有一雙夾腳拖就是這樣寄來的時候翻起來 
 穿上腳後正常 可是脫掉之後還是翻起來有點討厭) 

而且白色鞋帶上有一兩小塊鞋底藍色的膠摳不掉 
不過滿小的 鞋的主人似乎也沒注意到 算是小缺點吧
 
女鞋的顏色滿意!!紅金色滿適合黃黑腳的 這個金色帶面比那種舊舊的金色顯白
 
(至少沒顯黑 我穿桃紅色 粉色之類都超級黑XD)
 
尺寸部分我覺得都滿準的 不偏大

如之前所說 我的腳是22.8 和23.1CM 寬8~8.5左右不胖
 
H牌都買35/36剛  這雙也是拿35長度滿剛好的

穿了一整天 在雨中也一直走 底算軟 的確有防滑
 
有符合買來下雨穿的需求
 
只是不建議拿太小號 因為鞋帶面有點勒腳
  
晚上回家前兩腳人字內側留有紅紅一條印子不舒服 (到家後慢慢退了XD)





 
 
夾腳處也覺得有點硬但想說新鞋可能會這樣吧還OK不嚴重 (我日常都穿H牌 不是很久沒穿夾腳)

不知道是不是腳型的關係 我是趾頭長的瘦腳板~希望穿久會好一些
 
有一個缺點 讓我才想PO這篇文


他的鞋底會稍微掉色啊!!!!! 

因為下雨天的關係 一到家我就走進浴室沖腳

沖完之後也沒多看擦乾就往房間走 

我老公接著走進去 還很擔心問我是不是哪裡流血了
  
我的膝蓋處今天是有不小心刮傷了一條沒錯 可是也不至於說流血啊
 
原來是 浴室裡有我的血腳印!!!!!紅紅一點一點的

他以為我腳底還哪裡受傷了
 
一問之下才發現 啊他怎麼有點掉色啊
 
 
我還白癡的以為自己腳底血液循環很好所以才紅紅的 
(平時是手腳冰冷血液循環不佳之人)

他過了一兩個小時後也就是現在還是紅的哈
 
299還滿值得買的 不過可能在選號上要注意一下 

然後鞋底會掉色這件事不知是我個案還是別人也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雨天一直行走的關係 有些鞋子好像多少都會有點掉色
介意的人挑淺色的鞋底吧 (當初我怕容易髒才選深色的)
 
簡單心得給還沒下手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