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只有買過UNIQLO的防UV外套 每次去海邊之類都會帶著他

可是我穿了四年了 他起球有點嚴重 (明明有超多外套 但防曬外套真的非常常穿)
所以打算買件新的 
 
一查才發現 原來U牌的有壽命限制 (所以我這陣子是穿心酸的嗎 汗)

去馬爾地夫蜜月前才趕快重買

做了下功課發現大家都推UV100

所以縱使折扣剛過 還是一口氣買了三件

我留兩件 也買一件給我老公

我拿最小號 滿合的 

之前看人分享是說UV100的版型比較不好看 

但穿起來就一般的休閒外套也不覺得版型差還什麼的

而且最難能可貴的是它版子有做小碼的!!! 我的肩超窄的啊~~

 
 



只是在蜜月的第一天早上我家阿胖在馬爾地夫機場候機室裡填資料時

就用原子筆在我的外套上畫了大大一筆 快氣死了XD


  
短版的也很適合我這個矮子

背心+長裙+外套 就OK了

 
 
基本上帶這兩件外套去蜜月就差不多了 很輕又實用
 顏色也很不錯 就我喜歡的粉嫩鮮艷XD
 

 
重點是有穿他真的比沒穿白很多
 
因為我現在全身上下 就只有手臂是白的XD


因為他很薄 所以我老公還可以接受 日常騎車時比較願意穿

不然他真的非常排斥大熱天還要穿外套
 
不知是男生比較怕熱還是不怕黑 我想兩者應該都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