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忙得昏天暗地
(只怪自己愛抱佛腳xddd)
沒辦法好好跟連線 所以只買了少少幾樣

先來介紹最近很喜歡的
◇*Deer in Jp*◇初冬~Nov.#12~好評推薦 可愛混色桃紅毛球毛帽

先來看原來賣家的照片!!!



我就是被這張照片吸引的!!!!
整套感覺就是我會穿的衣服裙子包包和帽子xd

其實是上一次連線時就很想買了!!
可是其實我已經有很多頂帽子了 要花550再買一頂帽子好嗎?

猶豫了一下子 就買不到了>"<
這次連線我也有下標 可是還是買不到

一看到DEER說斷貨 馬上找尋轉賣!!!!

幸運地買到了 耶!!!!!!

以下開始實品分享:




收到的時候沒有吊牌之類的
可是有沒剪掉的白色綁吊牌的塑膠繩(這個叫甚麼啊?)
而且有點歪歪的!!!


其實這個帽子相當地大!!!
大地讓我拿到時很傻眼~~~~
我的頭根本沒有這麼大壓!!!!!!




寶貝還說我的頭會變很大 讓我相當擔心 汗

如果把帽子壓到底的話 我的臉會消失一半XD




拉上去一點點當然比較可愛
可是如果你猛烈地低頭 它也會跟著滑下來
我昨天才發現的XD

真的很大吧!!!!

很高調!!
我很喜歡!!!



缺點喔 粗織的其實沒這麼地保暖 還是會透點風
我的耳朵就會感覺到有些寒冷!!!
可是還是比沒戴好很多!!!!

私心給他滿分 耶!!!!




我好像阿花xd



後來發現花色的帽子好處就是不論搭什麼顏色的衣服都ok



最近是我的新寵~~~
每天都戴著它走來走去XD
幸好這麼高調的帽子沒有很撞 不然就很尷尬了XDDD

昨天也依舊戴著它出門XD



好冷 我穿了兩雙襪子xddd


打完收工!!!
大家快去買帽子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