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小櫻】寒冷剋星 ! 狂賣《㊣天鵝絨保暖衣.女圓領 M~2XL》
☆賣家名稱:小櫻
★拍賣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1113471751

我算是很怕冷的!每次都要穿超多~~~~
之前就有點想買保暖衣
直到前幾天寒流9度騎車時真的冷死了!!!!
回家後馬上開始挑XD

五件免郵 所以我就買了五件XD

幫閃光還有閃光的媽媽各買了一件
所以我共挑了一件男立領XL 兩件圓領M 一件兒童12號 一件立領M

賣家回覆問與答的速度很快
也有每天更新現貨表 匯款後也馬上將貨品寄出!!很推薦!!
而且賣家都很晚也會在線上 我都三點多和他問與答XD

收到時是用郵局便利箱 五件剛好裝滿!不過多擠一兩件也OK!
每一件都有用袋子包裝好!

內裡摸起來很好摸 絨絨的!!!
沒有臭味  穿起來和普通綿衣比真的比較暖!!!
至少我覺得比蟬羽37℃保暖型衛生衣暖很多!!!!

閃光也說一穿上去就有感覺比較暖!!!

不過不要妄想他比毛衣暖!!!它只是一件保暖的衛生衣唷!!!!

我自己購買的圓領M 兒童12號 立領M有些不同!!

現在就是來比較其差別啦!!!





這就是個簡單的衛生衣分享 無搭配無正妹XD




我150CM 36~37KG
大部份童裝都能穿 UNIQLO的150童裝相當剛好XD
賣家是說140以上兒童可以買女款M號 
可是想說衛生衣貼一些沒關係 所以買了一件12號試試看



這是黃色 不過我拍的有色差 賣家的圖也有些色差

相當合身但完全不緊 算舒服的SIZE!!!
立領的部份也不會開開的 這樣比較保暖!!!
外面也可以再加衣服 完全無負擔

內裡的絨布很舒服!!!!



感覺到它毛絨絨的了嗎XD

比女款M號圓領厚一些!!!
領標是寫鵝之絨 衣服側標是在右邊



缺點:袖子有些短


袖子有點短 戴手錶的話會直接露出來XD
(這張圖比較接近衣服的顏色)
不過我外面都會穿別的衣服加上戴手套 沒有影響!!

優點:只要160元 比較便宜

只要是15X 偏瘦小的女孩可以考慮買12號唷

再來就是女款M號部份:

女款圓領黑色!
領標和立領不同 側標是在左邊也不同






這應該算是最好搭配的一件!!!
不過和兒童款除了SIZE不同之外感覺也比較薄

請看真相



有點像有些裏起毛襪那種絨絨的感覺
也很舒服不過比起來另兩件摸起來更舒服!!!



這是我將黑色套在黃色立領保暖衣外面的樣子!!還鬆鬆的!!
不要嫌他醜 我是為了拍給你們看XDDDDD

黑色袖長明顯長多了!!!



肩寬部份



我兩隻手指分別表示裡頭那件保暖衣的肩線和M款保暖衣的肩線
的確是有差的唷!!!


可是我買的另一件M號立領西瓜紅色的和兒童SIZE那件一樣厚實地毛絨絨的唷!!

不知道是圓領比較薄還是黑色比較薄呢!!!!

M號立領和小孩款立領不同點除了肩寬和袖長外
連領子的寬度都不同 對我來說有點會空空的 
好像立在脖子外一圈卻不貼 不過要記住我是小孩身材呀!!!一般人可能不會XD

這件沒有實穿圖
因為發現有個小地方沒車到


對就是那個洞!!!!!



賣家表示畢竟是工廠大量生產難免會有時候有些瑕疵!
下午已經會寄回去換貨了!!

男款則是前面會有一個鵝的標誌
閃光170 72 挑XL還可以 算寬鬆 不過習慣裡頭加一件衣服所以還OK

因為要再幫閃光多買一件所以問賣家可不可以順便加購
請他和要換貨的商品一起寄來

可是賣家說一樣要5件免郵
這點有點不貼心 之前拓跋月坊合購M&M褲襪時好多了XD
明明就可以一起寄來呀~~~~

結論還是推薦這件保暖衛生衣!!!
只是一定要湊到免郵才划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