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文第一波:ask大衣


 


賣家給的SIZE如下:
s 肩36  袖59 胸78-88  衣长78

原PO身材:150cm 37kg 32c 肩寬32左右
應該是非常標準的小小隻人XD

本來是想買短版!而且也認真考慮了一陣子
可是一直沒跟到 加上我很怕冷 長版才保暖啊!!!!!!
(以機車為交通工具 我是被載的那個)
很多版友說哈比穿長版會看起來很短
可是我有很多件長版大衣 看起來都還OK
所以看到有主購開團 馬上就跟團了XDDD

格子 沒對齊 不過我沒有這麼在意 反正在裡面嘛XD




扣子 上面有寫ASK 每一顆ASK字樣旁都有一道灰灰的




我覺得這釦子好大一顆喔!!!!比我其他另外兩件別牌的牛角還重很多~~~


帽子 



我有試著放上去過 可是我覺得不別帽子用立領比較好看
不然領子會翻起來的感覺 加上我本來就會戴毛帽 所以就沒別了!!!

洗標被剪掉了!!!!
只剩下小小一塊



脫線很多!!!!










多到被我媽嫌棄XD
(不過我媽很讚賞韓國爆版毛毛大衣XD)



實穿:
























我在外面都穿短靴或踝靴或雪靴
可是在家裡無法XDDD 請原諒我的童趣拖鞋 我很愛他XDD


拍照時裡面穿了四件長袖
我很怕冷 所以我穿過外套裡加一件厚毛衣 兩件薄毛衣外套
再加套頭 保暖衣 內搭 總共七件!!
這樣很冷的時候在外面騎車都OK
騎車時手上會有手套 所以還好不會灌風!!
可是我是被載的 可能不會這麼明顯 騎車可能會透點風吧?


其實還有些空隙 不過這樣冬天塞厚衣剛好




我覺得小小人很適合穿牛角扣長大衣唷!!!!
可能是我完全沒有奢望要看起來比較高吧XD
寬寬大大的也很可愛壓 而且穿上牛角扣大衣感覺就好青春XD


側面



有點重 不過可以接受!!!
舊款沒有新款重唷~~~~
我沒買新款也是怕會太重 加上那牛角扣袖會沉甸甸的!!!!





很滿意唷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觀望這件~~~~
給怕穿長版會太長的哈比們做個參考吧~~~~


有人發現我偷渡了ZARA圍巾嗎? 等等會發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