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要被定型了XDDDD
每一天文章都要打成"迷你哈比xxxxxx"
這樣比較好找 不知道會不會有哈比人喜歡看我網誌XD

今天要分享的是:ZARA圍巾!!!





有分薄厚款!可是我怕冷 加上這種這麼長的圍巾 也不可能熱的時候戴
存著要買就要買暖一點的心態 所以買了參有兔毛成份的厚:)


先說:很推薦:)
所以我才會自己又開團XD

我是圍巾控!!!我有30多條圍巾(不含絲巾等) 汗
有各種顏色 各種材質 高級貨便宜貨都有
我想應該跟外面賣圍巾的一樣多吧XD

我們邊看實品邊來講心得好了!!!

喔對了....
原PO 150cm
雖然圍巾這種東西和身材沒有太大關係
不過長度會有些不一樣 還是附一下好了

為了讓圍巾效果明顯一點 我把頭髮綁起來囉:)


紅色

我非常喜歡彩度高的顏色XD
冬天大衣也是紅啊黃啊一點都不暗沉 

上面有繡牌子ZARA
厚薄款的標有些不同 不過我只留厚款 所以沒得比較XD




繡牌後那邊會有比較明顯的線



邊邊會有些脫線 不過還可以接受!!就自己剪掉就好啦!



品質部分!!
還滿好摸的!不過的確有點像抹布
不是不好的意思 只是一種形容詞 
像上面照片就可以看出圍巾布上有些小孔隙 
摸起來就是那些洞洞的布感 (我真的詞窮了)

但是圍起來很暖 且不會刺
(我算是滿敏感的皮膚 有金蔥材質的都不能用)
媽媽的設計師高級貨毛海圍巾我圍起來也會刺 >"<

騎車都圍這個很保暖的!!!!

而且這個紅真的是大紅 我好喜歡:)


實戴分享:







圍一圈在脖子上的樣子






很多賣圍巾喜歡的這種麻花圍法




一般人圍起來會比我短一些啦XD


還有最近很喜歡的圍法
就是一直往脖子上繞 繞到最後拉鬆點塞到後面






自以為這樣會像圍脖XD 提供給小小人或是沒脖子人不適合用圍脖的人們XD
而且這樣很暖唷:)

淺灰色

我好喜歡淺灰色~~~~
和寶貝一人一條!!!

這個顏色不論男女搭起來都好看!!而且可搭深色衣服也可搭淺色衣服
其實就百搭的意思XD


不可免俗地~~~邊邊都會有脫線XD



淺灰色摸起來感覺比紅色薄一點點 不過還是會暖 所以沒差XD


品質什麼的都差不多
所以直接看實戴!!


一樣是捲一圈




麻花捲



我覺得拉得鬆鬆的比較好看 紅色的照片裡拉太緊了XD




可是這樣好像又太鬆了^^" 大家要注意啊~~~~


假圍脖



可以拉再鬆點會比較像圍脖 可是我想讓肩膀露出來多一點 不然小小人好像被圍巾快壓倒了XD



紫紅色





不過我覺得以下比較像實色!!



忘記補上一整條的SIZE了




拉起來比我人還高 所以直接掛在我脖子上示意
這樣好有大哥的感覺XDD

圍一圈



麻花



這張照片好霧^^"


其實我沒有這麼愛這個色!!只有拍照時才戴過XD
第一:它的彩度沒這麼高
第二:我心中本來想買酒紅 這個色真的是紫紅啊^^"

而且小朋友臉好像沒這麼適合!!!

可是身為一個圍巾狂又覺得好像留著沒關係XD

請大家中肯得跟我說我要不要留下它呢?????


原本還有我最愛的黃色
結果賣家出錯貨了^^" 導致我要再千里迢迢買一次 哀

我打得好認真!!我又沒有再賣圍巾
賣家也沒有算我便宜 汗
閃光都叫我去賣網拍好= ="

再不久就會收到我開團買的其他顏色~~~~
有需要再補充心得囉XD
希望不會被團員買的其他顏色生到火^^"

下一個目標是小熊襯衫:)
最近買了好多東西 我應該會成為淘寶達人XDDD


對了!!很重要的是:

收到貨一定要記得先泡水洗過唷!!!
我第一天直接圍結果脖子起疹子了 拿去泡水 發現水都染色了!
灰色圍巾水黃黃的 紅色圍巾的紅紅的!! 嚇得我趕緊拿去洗!!

洗過就沒事囉!! 現在我每天都圍著它!! 是冬天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