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要來了!!!
粉嫩顏色的T恤是不可少的啊~~~~~
今天只有少少一件
因為是在幫男朋友挑T恤的時候順便帶的XD

重點是他是童T
而且還是140CM 的XDDD
我買過UNIQLO的童T很多次了
大多都是買150CM的 相當舒適
也買過130CM的 手臂肩膀那有點緊 但還可以穿

這次是挑140CM的 只是因為150CM的沒貨了
可是我真得覺得這件圖案好可愛呀~~~
看了尺寸表之後 覺得和女T的XS也不會差太多 就買了!!!


對了 我150CM 35~36KG 32C 是迷你小哈比

圖案和官網上一模一樣!!


很可愛

雖然我覺得我這個中偏黃膚色的人穿這顏色有點顯黑
但還是很喜歡!!因為這圖案真的很可愛~~~



其實很合身耶 完全不緊也不小 囧



還有點腰身 我實在太感動了!!!
我這小紙片很難買到合身的女T
要嘛就太大太鬆沒腰身 要嘛就是材質貼得像你吃過什麼都會被發現一樣

我決定以後會一直買UNIQLO的童T了!!!!

阿閃今天是穿哥吉拉圖案的UT
他指定要這件 他說這很酷XDDDDD



腳上的LUNA鞋好高!!!而且韓鞋真的比較小
我那比右腳長0.3CM的左腳有點不舒服XD
不過看照片覺得還滿好看的XDDDD

可是最近還是最愛那件DAZZLIN的連身褲


頓時和剛剛那個穿小孩衣服的人感覺不一樣了XDDD

身材瘦小的可以去挑UNIQLO的童裝唷!!可以挖到寶
而且還比較便宜XD

以上是偷懶小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