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元宵前愛國東路這邊的婚紗店都會聯合做二手特賣
今年是從初五開始,應該會持續個八九天到元宵前

地點就是愛國東路上那排的婚紗店,有的店家會把禮服放在店裡有的是擺在門外走道上。
坐車的話從捷運中正紀念堂五號出口走過來滿方便的,如果開車的話也可以直接暫停在
婚紗店外面,雖然是紅線,不過每家婚紗店的外面都會有男子幫忙看車,
不過停在哪家店門口最好從那家店開始看起XD

我是初六和初七各去過一趟,也就是開賣的第二天和第三天。提供我的經驗供大家分享。

有看到有特賣的有七家

伊莉莎白騎士、艾崴、香榭大道、西雅圖、麗緻、法國巨星、風華絕代
(憑印象打,有錯字或是順序記錯請見諒^^")

伊莉莎白的禮服是擺在門口,滿多白紗的,二手的價位約1000~3000 全新的會再貴一些

艾崴的禮服是擺在店裡面,小姐不太主動,我一進去都沒人來理我,有點點尷尬,不知道
是不是第二天而已人不太多,小姐也還不太熟悉,要主動跟門市小姐說要看特賣禮服才會
帶你進去,價位是500UP 禮服的新舊程度差異非常大,有的狀況很好很新,有的就真的是
歷經滄桑的感覺,同行的友人買了兩件禮服,一件500一件1000,我覺得CP值很高,禮服很
新,但是除了那兩件之外的我都覺得可以再看看,可能我們也不是第一天就來逛了,特賣
就是這樣越新CP值越高的一定越早被挑走XD 另外這家店的禮服沒有胸墊,要的話好像要
100元。

(師大方太太那裡買胸墊只要50元 如果有需要可以去那裡買會省一點XD)

還有,這家不能試穿!不過價位普遍較其他家低

PS.這家店的門口大叔會問婚期啊有沒有打算拍照之類

第三家是香榭大道

一走進去的樓梯二樓就是了,樓下的小姐對於有人來看特賣禮服好像很習慣了,一進去就
會問是不是要看特賣禮服,然後就會帶你上去,大概有四五桿吧,數量滿多的,那種排法
會讓我有進到奧麗薇的錯覺XD 每件禮服上面都會有標價,就讓你自己挑自己看,
我在這
裡買到了一件澎裙禮服,是我愛的桃心領(桃心領的在這邊禮服特賣中超級少
),在試穿前
有閒聊問一下什麼時候結婚,沒有推銷什麼的。進去試穿時來幫忙的小姐也會問你喜歡哪
種樣式,接著在我試穿時又拿進來好幾件禮服要我穿,我已經有鎖定的樣式了所以不是想
要買的是不會拿起來穿的,但是熱情的阿姨還說試穿又不用錢,一直拿來XD

價位RANGE滿大的,就我試穿的那幾件來看,一千出頭到快五千都有,不過快五千那件是
偏魚尾的白紗,上面有施華洛世奇水晶,滿顯身材的,狀況滿不錯,不過我沒有要買白
紗所以沒有入手XD 最後我確定購買一開始看上的那件,就有小姐來幫忙量尺寸更改禮服
修改的價格是300元一件,當天等一下就可以拿,不過晚間已有約所以隔日才來拿,因此
我才會去第二趟。

第二天到了門市要拿改好的禮服,再次試穿時覺得腰剛好,胸的地方有點鬆,所以當場再
做修改,順便晃了一下禮服區,昨天看到的好像都被買走了? 不過架上還是滿滿的禮服,
不知道有沒有補其他貨。等待的過程決定去其他家昨天沒逛到的店裡晃晃。

PS.改的滿合身的!第一次有被束緊的感覺XD

接著前往隔壁的西亞圖

西亞圖門口的粉紅色大澎裙是我的菜!!不過他不是特賣的商品XD 拍賣禮服是放在地下室
,有個年輕的小姐顧著,禮服數量算多,小姐會問你是要拍照還是宴客穿,她也說了這
邊比較適合拍照,宴客可能要看樓上XD 白紗和禮服都有,不過感覺白紗的狀況比較優,
價錢沒有標牌,要一個一個問小姐,不過禮服是有照價位分區擺放,一開始就會告知,有
一件馬甲設計的桃心領澎澎白紗還不錯,裙子有雲朵的感覺,小姐說這是設計師款的樣本
所以比較貴,要9000,應該是裡面最貴的XD

緊接著是麗緻

一進門就會看到有一桿特賣禮服,裡面還有兩三桿,好像是均一價2000元還3000,因為我
沒有想買的所以沒有確認,禮服設計普遍不太年輕,也不是很新,好多都是有肩帶深V的款
式,不是我的菜,於是速速離去XD

再往前走啊走會到法國巨星

禮服數量很少,也不太新,可以直接跳過 囧

最後一家是風華絕代

擺在店隔壁的騎樓下,有種路邊攤的感覺XD
禮服部分是1000UP 我有看到拍照還不錯的白紗,開價3850,會有小姐拼命想拿禮服給你
參考(笑)數量沒有很多,大概兩到三桿吧,店裡面還有賣頭紗和手套,
頭紗的價位是200
~350,比前幾家便宜
。 (頭紗部份另外還有艾崴開價500,麗緻開1000)

逛起來大概是這樣。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可能還是得親眼看到
摸到會比較準,禮服有限,有需要的可以盡快去看看,給大家參考看看唷 :)


PS.中山北路奧麗薇是均一價3000元,全年都有,趕不上愛國東路特賣的也可以去那邊看
看。不過店裡禮服眾多,要很有耐心地挑選,會挑到好貨^^

方太太也不錯,不過禮服風格偏簡單。二手價是1000~1500。全新是2000~5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