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一定會讓人覺得不爽

應該是胖子吶喊著想穿緊身褲吧XD

不過我之前PO過一篇韓褲的文章時就有版友寫信問我:

要如何挑到褲圍合且合腿的褲子呢??

因為那款韓褲(515) 就是穿起來滿貼腿且顯瘦

但是腰圍是適合大眾的25腰 

 (穿起來的感覺比較像26腰 且會越穿越鬆)


如果真的很瘦的人腰的部位就會鬆鬆的

以我自己為例的話 我其實不是很好買合身的牛仔褲

現在最細的腰圍處是58CM 不過體重時常輕微起浮 有更瘦也有更胖過XD 

通常褲子都是腿OK的 腰卻會太鬆

levi's 有些款的23腰還OK 不過其他家牌子不太好找 汗

PS.買完這件UNIQLO的牛仔褲之後似乎開啟我的褲子之路
後來陸續有買到很緊很緊的褲子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變胖了 囧

--------------------------------------------------------------------------------------

以下才是正文XD
  

去年去東京時剛好碰到日本unqlo感恩特賣

幫貝仔狂買基本款POLO衫和短T  
 
看到刷色滿清爽的牛仔褲 也順便抓一件去試穿!!

就挑到一件CP值很高的它了~~  
   

標21腰 不過印象中他們家的褲子大多要加2碼才會是真的腰圍
 
因為在店裡修改免錢 就順便改長度了

這點對我們這種矮子來說真的非常划算

因為矮子想穿合身的話長度都要改短 = ="
 
直接跟穿衣室外的櫃姐說你要 CUT 

 =>不會講日文也不用擔心 唸不標準一點就可以了(喀斗XD)


然後他就會幫你折長度 大概是可以蓋到一點鞋的長度

接著拿到櫃台結帳時小姐就會給一張領貨單  晚一點就可以拿了~

是不是很方便呢XDD


臨時找不太到照片~~~

那天只是為了搭在學士服底下 沒想到學士服太熱只好先脫掉 才露出褲子全貌

短T腰間凸凸那裡就是褲頭處XD 這樣讓我很沒腰 哈哈
 


原本只會看到這樣XDD
 
 

有點忘記確切價錢了 

不過兩千日幣以內又免修改費就可以買到了腰合腳也合的褲子很開心 
 
有類似需求的人也可以去UNIQLO逛逛 說不定會有不錯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