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由清涼的這篇來揭開馬爾地夫遊記的序幕吧XDDD 
這次去馬爾地夫我帶了六套泳衣

原先是打算一天換一套啦 我有愛買衣服的陋息連泳衣也不放過XD
  
 但這篇只有三套泳衣+一海灘褲
 
因為有一套沒拍照 有一套根本沒穿 有一套被我丟掉了XD

就讓我一一詳述~~~

在南島最實穿的就是比基尼了!!!

可以當內衣穿 外面搭一件輕薄的短罩衫就可以走在外面了

雖然大家都是直接穿比基尼啦 可是我怕黑 基本上在路上走時外面還會加衣服XDD
  
 
第一套出場的就是 熱門款彤彤泳衣


 

這套不是我在說 效果超級好的呀!!!

當然我想那是因為他加了超厚墊加上是鋼圈款式

褲子我很喜歡 是超小件的低腰款

我愛低腰款啊的泳褲啊~這樣才可以顯腰細!!!

然後背後就是像內衣這種扣環 比較安心 不會很容易掉XD
 


 海灘褲是跟我家胖胖一樣的情侶裝XD
 
因為我習慣先早起去浮淺 當然還沒打扮 所以容我用素顏見大家




效果不賴吧~~~
 

第二套 效果相對普通的一套XD

 

你瞧瞧 少了厚墊的威能 胸部都扁了哈~
 
不過跟泳衣的設計也有關啦 這件雖然有鋼圈但不像內衣那樣集中

比較像會把胸部壓扁這樣~~~

不過平口小泳褲還不錯啦

 除了低腰款以外我也愛平口的 比較不用擔心毛沒修乾淨 囧
 

第三套 是我很喜歡的一套小桃泳衣


 


粉嫩的顏色  胸前還有皺折 一樣是鋼圈款

如果加上款一的厚墊的話應該也能有相同效果XD

不過泳褲部份跟款一比就稍微高腰一點

 尤其是有一層花邊是要反折回去的 我也不會一直看鏡子 

 害我老是穿的不對稱 總會一高一低XD



 
 另外要特別提的就是某款泳衣

 




超級爛!!!

泳衣完全沒固色 

泡幾次水就掉幾次色 還把我其他件泳衣染到色

說泡一泡再喨一下就會好了

誰知永遠沒有掉光的一天 我也不敢穿了 就直接丟掉了  

所以沒有實拍圖哈
 
不然那款設計還滿可愛的 是我喜歡的露肚子不露胸 青春爛漫少女路線XD
 
 
 最後擺上一張逆光騙人照~ 這就是光線的藝術啊XD
 



而且小熊偷戳我 >///< 
 
總之喜歡有效果點的可以選鋼圈款唷

絕對會比兩片布 中間還沒縫在一起的那種比基尼來的效果好
 
當然那種真的天生麗質得天獨厚DCUP以上的就隨意啦

我好友裡就有這種~壓力好大啊 (笑)
 
 
希望新婚的我能一直保持身材下去 算是做個紀錄

跟阿胖交往到現在多久 我就多久沒有運動

腹肌都變鬆垮垮的軟肉了 幸好還沒真的變胖!!
  
但是被我叫阿胖的我老公是真的從49KG變現在這樣 人真的不要鐵齒= =+
搞不好生完小孩就換他笑我了 ... 



所以我打算跟我家阿胖一起去游泳

可是阿胖說:難道你沒有比較正常的泳衣嗎 ((非比基尼的意思))

但我手邊的連身泳衣是腰側有挖洞的那種 貝仔說好像有點情色XDDD
 
所以我又開始想買泳衣了 但偏偏怎麼挑都會看到比基尼類的呢?(笑)


對了 我在那邊有看到丁字褲型式的泳衣 我在台灣還沒看人穿過~
 


不過其實還是比基尼類的最多了 
附上美女的背影~~

大家都是這樣曬的紅通通XD





 
還有 拜託什麼淘寶相關FB之類不要轉錄  我老公會生氣XDDD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