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花少少的預算幫家裡增添點過節氣氛是不是很棒呢~

大家都知道聖誕節出去外面吃大餐很貴  

還要頂著寒風回家 嗚~

而且要訂到能配合我家胖仔下班時間的餐廳 (通常會去吃開到很晚的燒肉哈) 

已經不是愛湊熱鬧愛過節的小情侶了  (其實我們以前就不是XDD)

結婚了的我們喜愛在家裡面過節!!!

 只是單純看電視吃飯很沒有過節氣氛啊

在我們家裡聖誕節一定要有聖誕樹的!!!

去年的那顆樹因為搬家所以丟掉了沒有帶來 今年要買顆新的~


如果有在買淘寶貨的人應該都知道1212有免運活動

人總是想精打細算 (貪小便宜) 都會忘記免錢的最貴嘛

以這次經驗來看 我有點後悔XD

因為我買的聖誕樹是扎扎實實的12/24下午五點送來

他要是晚點來我還要聖誕節過後才再裝那顆樹 應該會很心酸

好險是有及時趕到啦 只是害我當天晚上超級趕 又要裝樹又要煮聖誕晚餐XDD

其實 如果不是很要求樹的品質和顏色 一般常見的那種就可以接受的話

去大潤發買不會比較貴!!!

我們去年就在大潤發買了一顆六尺的 看起來也是好好的 才399元

我12月初去的時候還有看到六尺的特價329只是當時是跟朋友去挑聚餐的食物
  
沒辦法順便扛一顆樹回家 後來忙一忙也沒空去賣場
 
想說有免運活動那正好可以在淘寶上買聖誕樹!!!!

認真的考慮了一個小時 決定不要買最便宜360枝頭那種

買茂密一點的聖誕樹好了 雖然也只多了幾頭哈

希望有比去年的再高級一點

然後再挑了幾個亮球 因為大部分裝飾品我們家都有了不用再買

下單後 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

不是等老闆出貨 是等中通秤重 明明就簽收了但是一直沒空秤重所以只好等

總之有順利到來就是 只是包裝地非常非常非常的差

樹就是拆成三節用一個長方型紙箱裝好嘛 跟一般賣場差不多

但是因為還跟其他東西一起寄 中通就把其他貨都塞進紙箱裡 

重點是紙箱爆了合不起來 他就用膠帶貼住 

到我手上時是呈現紙箱開開 裡面東西被膠帶擋著而已
   
於是乎我的裝飾亮球也好幾顆破掉了  = =" 
 
只好把他們擺道樹的背後看不到的地方哈

接下來就是成品啦!!! 

單純樹本身的話還是弱弱的 不過加上彩條後就很有一回事囉
 

這樣搞定一顆樹大約四百元~包含所有的裝飾品喔
當然沒包含那些熊XDD
 
擺聖誕樹真的不貴!!!!
 
裝飾品去金興發買就好 都三包39或49元
再加上一 些彩條就可以弄得很可愛了 


而且可以重覆地用 每年都用一樣的也沒關係
然後還可以一路擺到農曆年後XD

家裡不能擺大顆的也可以擺個小顆的聖誕樹啊~

用小小的預算幫家裡增添一些過節氣氛也是很不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