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篇只有簡短文字心得 我最近很少出門也很少拍照  圖待補XD

這個平價好物是我看天使貓分享才知道的~~

因為我是一個常常會忘記買飲料時要拿吸管的人~(我有把吸管咬平的癖好xd)

有時出外會很討厭喝飲料 因為會擔心剛擦好的唇彩被破壞XD

所以單純看到他不掉色的效果不錯就訂了
而且又便宜 一組890元有八個色耶!!

雖然有幾個色太前衛了我應該只有扮僵屍還是什麼變妝PARTY才會用到XD

MOMO網上常發購物金折價券之類的 我扣了300元 用690購入
平均起來一隻才八十幾元~那幾個冷門色不用也不會覺得浪費XD

要是有朋友喜歡送人也不錯~  


只想買單色的也有 只是會稍貴一點點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861273 

網址在這裡 大家自己點~目前優惠是結帳再85折 所以一隻127 也是很便宜啦~

  

實際上用過幾次覺得買得滿值得的~~
 
滿潤的~上色後也不會太乾 以前露華濃那款雙頭不掉色唇彩我也有一隻

但印象中就是擦了之後嘴巴粉粉的對我來說有點太乾
那這組就比較好~
 
重點是持久度很好 
用嘴巴靠在杯子上喝飲料真的不會掉色!!! 
吃油油的食物還是會掉 是那種整體顏色變淡的效果 
不會說碰到食物的部位明顯少一塊這樣 

顏色也算是實用~~

 

當然是要撇除那幾個我買之前就知道會放入冷宮的色 哪天有特殊需求時再用吧XD

譬如我之前結婚時新郎玩闖關遊戲時要猜唇印 竟然伴娘們都沒有大紅色口紅

以後誰有需要這類遊戲 我還可以提供這組的咖啡色 讓大家遊戲樂無窮XDDD
 
話說回來 有超出我心中原本的期待就是了~

 
人其實很有趣 希望他持久 但要是他真的都不會掉反而會擔心哈
 
要注意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喔 單單用水洗是不會乾淨的~~
 
不過這次跨年回台北我遺失了一隻在我娘家的房間裡 
所以可能之後沒有那個色的實擦圖 偏偏那隻滿實用的 我才隨身帶著 = ="

只能希望他哪天會自己出現~~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