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久沒PO心得文了~

一方面是懶 也沒什麼出門
一方面是結婚後搬家沒有買像以前家裡那種可以搬動的全身立鏡

固定在化妝台旁或衣櫃裡的鏡子剛好會和光源錯過不然就是身體被截一半沒全身

但其實最主要的理由就是懶XD

不過我最近發現鞋櫃的鏡子還不錯~~有閒情逸致的話就可以來PO文了哈
 

因為我非常喜歡鮮豔飽合的顏色和粉嫩BABY色系 

(以前上學時有被說穿的好像聖誕樹 大紅大綠什麼的 = =" )
 
  剛好PAZZO這系列色褲很對我胃

有100元折價券就下訂了 

因為馬卡龍色褲超夯一直訂不到 所以先訂了春氛系列
 
其實我最愛黃色但沒貨 桃紅也很喜歡 可是我前陣子有買米多的桃色的了 

 就先帶了2件  (結果原來是兩件以上就算一件199 帶三件也可以我是白癡挑了這麼久色哈)

我是矮子也是瘦子~~~ 
 
150 cm 36~37kg
 
海軍藍和夏威夷綠 都拿XS


分享主要是針對顏色版型和舒適度 

不討論是否顯瘦 我沒有那麼虛偽硬要說自己很胖或是腳很粗 = =" 
要是看到某正妹穿某褲穿起來腳好細通常是因為那人真的腳很細
每個人條件不一樣 不一定都會適合 大家不要盲目跟風~~~

但要是你覺得看起來很胖的話那也許就是褲子顯胖了XDDDD 
 

  送貨速度呢 沒有像之前說的那麼快但也不錯了  3/5下訂 3/9到門市 
 
全部照片都是手機拍的 有些許色差 尤其是綠色XD

但這兩色基本上和網站上沒太大色差  褲子都有線頭 

版型部份我覺得不太好 

可能是尺寸關係 大腿根部附近總有著奇怪的摺痕
試穿時有先隨便折兩折起來

 

拉高一些會好一點 但還是有憋屈的摺痕
 



 
我比較想要像MODEL那樣服貼一點的感覺 

腰好高 為什麼要做這麼高腰啊? 又不能露褲頭當高腰褲穿XD



大腿根部好像有長長的貓咪鬍鬚 汗
 
可能因為我是矮子 所以要拉到肚臍處 
胯下感覺會有點卡 可是不拉那麼高又會鬆鬆垮垮不貼

小腿部份是貼的 彈性不錯



 
 試的時候真的有點失望  
 
 
想把他退掉 但穿著還算舒服 而且也懶得退貨想說當純內搭吧就留下了

 
實穿藍色出門後覺得還不賴 也可能是顏色的關係




只要穿中長版衣擋一下就好  






 

藍色很美~ 

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鬆緊的褲頭還有一個好處
  
因為我很愛穿貼腿的褲子 夏天時會擔心會不會陰道炎 XD

這件往下拉一點小腿還是貼的 大腿根部被衣服擋住可以忽略 
 
吃飽飯褲頭還可以往下反折XD
 
 
長度的話 我都塞進高筒帆布鞋裡 不然就內折 

反正我當矮子這麼久了也習慣褲子長了 只要不是100CM以上都還OK哈哈
 
加運費一件199不到 有喜歡的顏色的話 當內搭褲可以買啦  
所以我又趁有補貨下訂了馬卡龍系列 這兩天應該會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