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去這個特賣會也是誤打誤撞

之前鄰居就有跟我說他去過台北場的 有很便宜的森林家族

但我現在懷孕還帶著3y+小孩,實在是對特賣會有心無力XD

剛好7/7我回台北娘家,跟家人約在東區下午茶

吃完東西

還有點時間,想到今天是特賣會的第一天

小孩又一直很想要一個小美樂,說不定有機會給她買一隻

誰知前往途中就暴雨,真的滿狼狽的......

 

進去之後繞了一圈發現架上根本沒有什麼熱門商品啊

有一些小寶寶的推車玩具什麼的好像比較划算

但很可惜我家目前不缺 小妞的還可以留給妹妹玩XD

 

小孩一直嚷嚷著:沒有小美樂耶,怎麼辦.......

因為小孩真的很期待要去玩具特賣會,也特地跑過來了

還是讓她挑了一個樂高 標價1299 現場價909 感覺沒有太超值。

 

後來我在堆有眾多購物袋的囤貨角落上發現了小美樂的盒子

仔細一瞧,好多好多熱門商品都在那裡,光小美樂就有好多隻

但明顯就是有人掃貨拿了積在那裡讓小孩看著

其實我有看到路人直接去翻袋子拿走東西,可是我沒臉那樣做XD

 

於是沒臉的我一直在他們旁邊徘徊

有個媽媽跟他們攀談聊得很起勁手裡還拿著一隻小美樂

我叫我老公去問說那是在哪拿的啊?

因為我問工作人員都說補貨狀況不一定,要看倉庫XD

她好心的跟我說要問那些掃貨人,她也是跟他們要來的!!!!

所以我就一直站在旁邊等XDD

途中曾經問過一個大哥,他跟我說小美樂擺的位置不固定,到處擺,要一開門就進來掃

但那些小美樂好像不是他掃的。

 

所以我就繼續等 發現很多東西都裝袋了感覺是有在分類

但外面還有一些零散的小美樂啊車子什麼的

後來問了另一個大哥,他很好心的幫我去找那個顧貨的小孩媽媽

(她還在持續掃貨中 不由得說她真的很厲害 都可以找到很多熱門商品XD)

那媽媽以為那大哥要就說:你要給你啊XD

最後我們就拿到了一隻小雞斗篷裝的小美樂(歡呼)

因為他們知道我們要小美樂,整理貨件時還分給我們一個配件組

站在附近一小時多還是值得的XDD

 

不過貝仔說我還是不夠大媽

因為他們旁邊還放了一個莉卡娃娃甜甜圈組好大一盒

我有點想要,但也不知道到底是誰的要跟誰要 就想說等他們整理完不要的話會陸續釋出

結果就被另一個媽媽直接出聲要走了XD
 

回歸到戰利品部份

小美樂娃娃 標價1250 特價1050 現場價599

小美樂配件 沒有任何標價,結帳時也無法掃條碼,問了其他工作人員說是499 

我回家後查網路上價錢原價是990 這樣大概是5折吧,希望沒有算錯價錢XD

另外我媽還買了個KITTY的提袋跟KITTY的小沙包99元 四樣總價22XX元

其實以價錢來說是划算的 因為我本來是想找日代

日本AMAZON我鎖定的那組小美樂娃娃大概2100日元

undefined

實際上買到的這組小雞是2459日元

undefined

 

配件組現在是2054日元

undefined

 

確實比去日本扛還便宜一點呢!!

不過我買到的配件組裡的那兩片餅乾有問題

一拿開就發現魔鬼氈背後溢膠了,整個餅乾都超黏

拿去洗更糟,整塊餅乾黏呼呼,是會直接把包裝袋黏住的程度

那膠真的超黏,摸過手會直接變黏的XD

我女兒一直要我拿去洗,但泡了兩天還是這樣.........變成垃圾兩片

 

我不知是庫存久了天氣熱都會這樣還是說我個人運氣差

買完之後建議還是當場驗下貨比較保險XD

我們住新竹也不可能拿回去換什麼的 就只好算了

不過看小孩每天都抱著小美樂很開心的樣子還是覺得值得!!!

 

結論:

要是沒辦法搶在前幾個入場不如等六點多關門前掃貨人release出來的好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