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畫畫,目前大概是來回畫的程度,可以學我畫圓不過還不會畫出封閉的圓。

因為之前我畫畫時她會想學我畫,可是沒辦法畫出一樣的就會表現出挫折感,因此我會避免畫具體成象的東西,有在網上搜尋幼兒繪畫的能力發展了解到約兩歲的孩子會畫圓,所以我就是畫大大小小來回的封閉的各式各樣的圓,她也會學著我畫,可以看出她的進步,但又不會像之前那樣覺得挫折。

同時我當然是極力稱讚,她的畫作我還會貼在牆上,她經過就會指著手揮揮表示那是畫畫XD

我都用輝伯黏土黏,很方便,但是還是會有殘膠,感覺不像其他人說的那麼好,不過我也不在意啦反正我沒有要撕下來XD

只是畫時還是滿謹慎的,不喜歡手沾髒,碰到蠟筆就要我擦掉,有點敏感。

帶她去上了一次開放性的水彩課,應該是不排斥,一直觀察別人的動作,會一直跟著我,我畫哪裡她才會跟著畫哪裡,不像其他小孩那樣會東畫西畫甚至把手上腳上都弄得都是顏料。

不過似乎是因為習慣了amos水蠟筆滑順的感覺,用一般的珠光蠟筆時會嫌不好畫(要比較用力且比較容易手髒),babycolor的話則是一直拿來疊高高,不喜歡拿來畫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